原标题:舞动由我!2018HHI世界街舞锦标赛中国赛正式启动

3月13日,由国内新锐体育娱乐赛事公司“有些体育”主办的2018HHI世界街舞锦标赛中国赛,在上海召开新闻发布会。今年,以“舞动由我,DANCING FOR REAL”为主题的2018HHI世界街舞锦标赛中国赛将于3月17日从成都分区赛开始,半个月后将展开广州分区赛。

HHI世界街舞锦标赛(HIP HOP INTERNATIONAL)2002年发源于美国洛杉矶,是世界上最高水平、最具权威性和影响力的全球性街舞大赛,至今已成功举办16届,去年的参赛国家和地区达到55个,最终的全球总决赛,参赛选手超过4500人,堪称”街舞奥林匹克“。

小齐舞卫冕冠军。

2017年,HHI世界街舞锦标赛中国赛共吸引了近18000名选手报名参赛,成为国内规模最大的街舞赛事。今年,赛事规模全面升级,分赛区覆盖范围扩大至全国12个省市的40座城市,预计覆盖3500万街舞人群。

同时,赛事主办方还新设立了“最佳少儿小齐舞奖”及“最佳中国风编舞奖”,旨在建立街舞与青少年群体更为紧密的联系、鼓励街舞文化与中华传统文化的融合、创新及发扬。

在为期三个月的锦标赛期间,28位国内顶尖裁判与12位世界顶尖裁判组成的联合裁判团,将从全国舞者中挑选出中国总冠军。他们不单会共享高达200万元的赛事总奖金,更将在8月代表中国前往美国凤凰城参加全球总决赛。

裁判代表。本次大赛中方裁判长为中国舞蹈家协会街舞委员会副主任委员、《这就是街舞》舞蹈指导汪瀚,大赛主要裁判包括杨文昊、韩宇、亮亮、叶正、冯正等在内的一批国内街舞红人,以及多位国际街舞传奇人物。

本次发布会后,还举行了2018HHI世界街舞锦标赛中国赛合作论坛,该论坛旨在增进HHI世界街舞锦标赛与各新媒体合作伙伴的互信,凝聚共识,为扩大街舞的社会影响力合力。

南都记者 陶新蕾

街舞  锦标赛  2018HHI  赛事  裁判

 

 

Full Story: http://www.erhainews.com/n6999253.html