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年5月20-21日,北京迎来了最火热的街舞赛事。

光明莫斯利安2017HHI世界街舞锦标赛中国赛北京站为热爱生活,最潮最炫酷的舞者们拉开赛事帷幕。这里不只是舞力的比拼,还是梦想的竞技台。

图片8.png

本次赛事由有些体育主办,得到冠名商光明莫斯利安的全程赞助,长寿村的神奇秘密,就是健康。在火热的赛事比拼中,北京站嗨翻现场,点燃了每一个HIPHOP的舞者灵魂,竞争激烈的决赛之后,光明莫斯利安2017世界街舞锦标赛中国赛北京站诞生了6项冠军,将直接晋级中国总决赛,分别是大齐舞冠军T.I,小齐舞冠军Pure Black。以及斗舞POPPING 1on1冠军吉扬、斗舞LOCKING 1on1冠军仔仔、斗舞BREAKING 1on1冠军开瑞、斗舞ALL STYLE 2on2冠军5+5。

这是街舞界“奥林匹克”般的年度巅峰盛宴。HHI世界街舞锦标赛即HIP HOP INTERNATIONAL,2002年发源于美国洛杉矶,是世界上最高水平、最具权威性和影响力的全球性街舞大赛,已成功举办15届,赛事通过全球媒体的播出而让超过100多个国家的观众认识和喜爱,2017年预计包括中国在内的50个国家和地区参赛选手将在美国凤凰城同场竞技。北京站冠军直通中国赛总决赛,中国赛冠军将代表中国参加世界总决赛。

街舞在中国经过发展,已经拥有非常好的基础。本次赛事在2016年的基础上,首次引入赛事全程冠名商莫斯利安,首次进行微鲸VR拍摄及直播,首次拓展到8个分站及赛区,首次进行全媒体传播整合,触达到追求时尚、健康、活力的都市主力人群。

资深舞者汪瀚坐镇任赛事中方裁判长,包括国内顶级街舞大咖AYA、杨卓安、喻斌、徐政奇、冯智、胤儿,以及HHI官方指定国际裁判,也是北京站MASTER WORKSHOP导师Hilty&Bosch组成星光四溢的北京站裁判组。晚间裁判秀带给北京站完美谢幕,超有心的准备,超专业的裁判,超火爆的赛事,就在HHI。

 

 

Full Story: http://yuqing.china.com.cn/show/134663.html