如春4月,HHI世界街舞锦标赛第一次走进广袤的新疆,也为新疆带来了近十年来最大的一场街舞盛宴。新疆同胞能歌善舞享誉世界,在这片土地上孕育的舞者们,迸发出了他们积蓄十年的最强舞力,绽放在2018HHI世界街舞锦标赛中国赛新疆赛区的决赛舞台,新疆的舞者们用他们的实力宣告,新疆街舞不应被遗忘,也不会被遗忘。

HHI世界街舞锦标赛(HIP HOP INTERNATIONAL)2002年发源于美国洛杉矶,是世界上最高水平、最具权威性和影响力的全球性街舞大赛,至今已成功举办16届,去年的参赛国家和地区达到55个,最终的全球总决赛,参赛选手超过4500人,堪称”街舞奥林匹克“。

今年,以“舞动由我,DANCING FOR REAL”为主题的2018HHI世界街舞锦标赛中国赛规模全面升级,分赛区覆盖范围扩大至全国12个省市的40座城市,除了北上广,赛事最北到达黑龙江,最西到达新疆,预计覆盖3500万街舞人群,影响力较2017年将进一步扩大。同时,赛事主办方还新设立了“最佳少儿小齐舞奖”及“最佳中国风编舞奖”,旨在建立街舞与青少年群体更为紧密的联系、鼓励街舞文化与中华传统文化的融合、创新及发扬。

新疆分赛区作为2018年HHI世界街舞锦标赛中国赛第五站, 4月14日及15日两天全疆舞者齐聚亚心之都乌鲁木齐,积蓄10年的舞力在2天迸发,决赛场地合聚变人山人海,主办方不得不开启第二赛场,两天比赛的火热和高水准惊艳无比,最终经过激烈角逐,新疆分赛区诞生了6项冠军晋级中国总决赛。他们分别是大齐舞冠军CHUC新疆联队,小齐舞冠军Lil DSP,POPPING 1on1冠军帕尔哈丁、LOCKING 1on1冠军马梓铭、BREAKING 1on1冠军刘浩、ALL STYLE 2on2冠军百合&叶音。选手们热力四射,裁判们也按耐不住,为观众带来了精彩无限的solo表演,其中这就是街舞的人气舞者亮亮和小白,更是引爆了全场的热情,欢呼震天。

作为本届赛事的首席战略协作伙伴,微博及微博街舞在微博APP、一直播、新浪新闻APP、微博PC端等多个平台为HHI世界街舞锦标赛中国赛揭幕战提供了大力支持。HHI联合微博舞蹈设立了“HHI微博之星”线上分赛区。这一全新的赛制玩法,为众多街舞爱好者们开辟了一条全新的通往中国总决赛32强的道路。火爆的短视频APP “燥点小视频”作为本届赛事的短视频战略合作伙伴,开放在线竞技场,选手和观众通过参与燥点小视频的”HHI专区最燥时刻奖“,都可获得参加最后总决赛的资格。

下一站,4月21日至4月22日,HHI将来到天津卫。关注有些体育微信公众号进行赛事报名,了解赛事信息,领取赛事电子门票。Dancing for real 舞动由我,2018HHI天津赛区决赛暨首届天津IPTV街舞大赛等你来嗨。

“有些体育”

中国休闲类体育赛事及生活方式平台,从事体育赛事运作及开发,内容集成运营,具有领先的市场和网络运营能力。从手机APP、OTT互联网电视、IPTV各端,从小屏到大屏全覆盖。旗下拥有包括街舞、钓鱼、健身、马拉松、飞镖、九球、极限运动、赛马、保龄球、骑牛大赛等全民参与型体育项目。不仅拥有丰富的体育赛事资源,同时也集成了大量海内外优质体育媒体资源和销售渠道,致力于打造全球用户覆盖数最大的融媒体、社交与电商于一体的,多屏、多终端、多渠道的体育产业互联网公司。

Full Story: http://www.baijas.com/ifeng_a_20180419_57695115.shtml